close

Chris這幾天跑客戶~累呼呼啊.....

 

I need to take a cup of coffee time~

 

Boss:[.........(sigh~)]

 

(一..一)||||......不過我忘拍這店面...囧rz

 

那就先看一下內部裝潢吧......其實還不錯,下午時間很安靜!!

 

iHNb1Z6hagK7S56_TBthOQ.jpg

 

再來看餅乾區...有很多種

 

gtnWS5cnVdKouh9DMlY6Ww.jpg

 

(起司餅乾、黑糖燕麥餅乾、南瓜子瓦片、巧克力酥.....等等= =|||太多了)

 

之後是蛋糕區~

 

0r0zAQGBLDkdoLJ83NBpWg.jpg

 

這裡比較主廚是推薦我日式戚風或是北海道葡萄酥......但我選了

 

Xje4tYRKopYpbME_lncI2w.jpg

 

田園培根派~那時還沒有吃午餐.......(行銷業務真可憐)

 

gLs.W38ODYBMoOunRzZoFw.jpg

 

外歡看起來真的還好.....(攤手)...但是!!!!!!!!!!!!!!

 

g_lhm3sx3aJwQY6bS9vY7A.jpg

 

看到橫切面了嗎~裡面的料真的很多...不是只有空空的...

 

這個剛出爐真的很燙,請小心舌頭....(超痛的)

 

gqu8cvunvEtNQmoLampnTA.jpg

 

我來說說口感,由於是培根肉,所以吃起來味道會很濃郁,也些油,

 

外皮很酥,一碰就碎了,這裡會建議各位混在一起吃比較好,

 

因為呢!單吃外皮會太乾,單吃內餡(培根和馬鈴薯)會太油,兩者合一起吃就很搭

 

tWvD46KKc5XooTNGIOLakQ.jpg

 

十五分鐘後....它在我肚子裡了!!!

 

吃完後....肉香還會留在口裡,但會比較膩.....其實~~~

 

主廚說吃這個派,通常都會搭一個帶酸甜的果汁......清油膩

 

可惜~Chris 我QK時間比較少..........(工作還是很重要的~~)

 

沒時間,好好品嘗果汁,只能快快吃完~找下一位客戶~~~Orz

 

   

 

品菓工坊(8AM~9PM)

 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9號1樓

 

TEL:02-2717-70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ya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