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假日,被朋友臨時放鳥......唉~~~~~算了

天氣這麼好,不出去走走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,出門去~~~~

讓大家看一下我家小藍!!!!!


太閒了,就衝深坑好了,去那吃吃懷念的臭豆腐 XD

不過....今天人也太多了吧......Orz而且目前深坑老街在道路維修中...

現在去那還真不是時候


在老街的後端,我發現了這間頂街,雖然在路上一堆人在賣......

但為什麼選這間呢...我是看到台灣辣泡菜就留下來了..囧rz(受不了誘惑)

其實,買來拍一下,嗯~跟夜市的賣相不太一樣,大部份的都是直接放在上面,不像它們夾在中間

(有酸甜泡菜,辣泡菜,客家酸菜等等)

(也許夜市也有這樣賣的.....=3=+....呵呵呵..很久沒去逛了!!!)

吃起來的口感,臭味在口中散發.....(真的是臭到香~~讚...

豆腐內外的味道很清淡,外皮的塗料口味也不像沙茶那麼重.

主要的重口味就是它們的配料,所以吃起的感覺都不同.

大胖子~大胖子~大胖子........豆腐冰!!!!!
這是一家工廠,自產自銷,今天下午真的還蠻熱的.....就....把錢搯出來了.

另外,工廠就在店面後面,其實可以很清楚看到作業情況!

包裝很簡單的商品,這裡我就不多做說明了,

我吃原味口味,嗯~~~~就像豆漿冰起淋!!!但沒什麼甜,卻有淡淡的豆香甜,

口感一開始會濃郁,之後再會香味會慢慢化開......蠻優的~~~

天氣熱~吃這個~不錯喔!!!


在那趴趴走了一下,人真的太多了......我還是閃人好了!!!!

跑了一下午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ya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