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晴朗,不出去跑就太對不起自己了=3=+.....但話說今天天氣真的很會騙人呢

早上才洗完我的小藍,下午殺去書局看一整個下午的書,還順便帶了一本賈伯斯傳!!!(YA~入手好東西...

不過看了看,它的厚度跟華倫巴菲特的自傳(雪球)差不多厚呢......(不過那本我還是看完了!!!!

好了~不要癈話那麼多....講今天的重點!!!

愛吃的Chris,今天回家的路上,特別繞路去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"楊記小館"...(我吃很多次了!!

楊記1.jpg

這家店的老闆娘是越南人喔@0@卻可以煮出道地的傳統牛肉麵,一極棒的好味道!!

至於,我為什麼要把運滷熬鮮拍下來呢,這也只有老饕才知道的~呵呵呵~(我不是老饕,我是愛吃~最近有點胖了..囧rz

他們的器具都用大同磁碗盤,餐具都是用自動洗具器處理,還用高溫殺菌....

(老闆真的很"搞剛"<=台語= =+)

楊記2.jpg

這是我點的小菜,都只要30大洋~很便宜料又多....特別是辣豬肝,不會有任何腥味,超優的,

而且吃完會有很想再吃的感覺(我今天一個人點太多了~~~Orz

推一個~~~讚

楊記3.jpg

這碗是小碗的紅燒牛肉麵,但其實去吃過的人都說是原汁口味.....(認同!!!!!

這碗真的大有學問,肉是澳洲牛的犍子心,而且只用三歳的犢~肉質只能用嫩來形容,入口即化啊>////<太好吃了

湯頭上是用牛大骨來熬煮,另我有請他們加香菜,所以湯的味道不是只有牛肉牛骨原汁,還會帶一些香菜味道,

兩種味道不會誰壓過誰,很平衡,所以會有兩種口味,當然也可以不加,因人而異.

楊記4.jpg

這個是老闆娘的私房菜,老實說,如果不沾醬來吃的話,會很乾很難吃,但是!!!!!!!

沾了這個酸酸甜甜的醬,味道會整個變很不一樣,因為刻意炸的很酥,一碰到醬就會快速軟化,

所以吃起來不會油,再加上醬本身酸甜味很清淡,整體口感都很搭,再配上他們自己醃的蘿蔔~~~嗯~~~

去吃看看就知道了!!!

時間真的不早了,外面又下雨,放一張雨中的碧潭,也是另一種美...........

P1040265.JPG  

楊記小館

電話:02-89113952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89巷內(新店區美食街)

這個真的不好找=3=+....好吃的東西不推對不起自己啦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ya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